台北婚紗攝影工作室大評比

我選了品質好、攝影師優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婚紗攝影」妳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台北傳統婚紗公司大多都在台北市的中山北路婚紗一條街,

另外一個婚紗店一條街就是在愛國東路上,

比鄰而居的婚紗公司有十幾家可以挑,

也有很多人會選擇婚紗工作室

 

我在網上潛水很久(超級久),一直在觀望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動向,

因為我是個選擇性障礙的人,沒辦法獨自一個人下決定

偏偏這三家婚紗攝影工作室在非常婚禮Wedding day的人氣與評價都非常好

 

可是我又怕踩到雷,畢竟結婚是一生中的大事,如果用不好可是會遺恨一輩子的

不管是雙方家人還是親戚朋友,迎面而來的生氣、失望、嘲笑、辱罵....

好啦我是有點太悲觀了點,可是我是說真的啊,

萬一挑到一間不好的婚紗攝影工作室或是婚紗店真的會超級不爽!

 

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發生,我針對這三家婚紗攝影工作室,列了幾項要評比的部分

分別為婚紗攝影包套內容婚紗攝影風格服務態度這三項來做比較

 

婚紗攝影工作室-婚紗攝影包套內容大評比

我自己簡單做了一個小表格來方便自己研究這幾家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婚紗攝影包套內容

全部都是這三家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婚紗攝影包套方案

 

浩克

攝影工作室

伊頓

婚紗攝影工作室

艾美

手工婚紗工作室

拍婚紗禮服

3套

1白2晚1便

3套

男生外拍西裝

2

2

2

整體造型套數

3

4

3

造型師跟外拍

+5000

婚宴禮服

1白2晚

1白2晚

訂婚1晚

結婚1白2晚

精修檔案

36

30

30

相本

18

12

18

放大照

28

30

30

謝卡

電子檔全給

全包+1萬以上

 

▲浩克攝影工作室婚紗攝影包套

第一家去的攝影工作室是婚攝浩克

婚攝浩克提供的婚紗攝影包套內容滿完整的

婚攝浩克有跟禮服工作室合作,沒有提供媽媽服跟花童服

以攝影作品為主,喜歡婚攝浩克團隊照片風格的人就會選它們家

介紹也只是把網路上可以看到的婚紗攝影包套內容再講一次

 

▲艾美手工婚紗-婚紗攝影包套

第二家是手工婚紗作室,就在附近而已,坐捷運很方便

服務人員是一位叫做amy的艾美姊姊,

婚紗禮服其實選擇蠻多,白紗跟禮服大約三百件,

婚紗禮服都有用防塵套套住,要挑到自己喜歡的真的有難度,

要靠amy的艾美姊姊的專業,她會幫忙挑出來給我們川

看不太清楚婚紗禮服真正樣貌

他們的婚紗攝影包套就是穩扎穩打,

 

要拍屬於自己故事的婚紗攝影照片才是真的,

 

拍得自然、有自己的想法和感情在照片中才是最關鍵的

 

整體服務態度很棒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自主婚紗包套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其實是我看推薦文去的工作室,

只是因為網路上說裝潢不是很華麗的關係,去之前我對他們信心不足,

雖然工作室的裝潢不是一大重點,但是整個就會影響觀感啊...

這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有沒有裝潢的嘛

伊頓自助婚紗的婚紗攝影包套又多拍攝一套特色便服,

現在婚紗照已經都強調拍攝風格,看能否拍出個人喜歡的色調

不像以往裝潢都要走精緻、高貴路線,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的造型套數比別家多了一套,

造型好看對我來說很重要,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才會好看啊

雖然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的相本沒有比別家大,但是12吋其實也不小了,

也比較好攜帶、婚紗要翻也比較方便

 

 

 

婚紗攝影工作室-婚紗攝影風格大評比

 婚紗攝影風格也算是我最在乎的一部分,照片要好看,全看這家婚紗攝影的技術好不好

就算妝髮再好看,一個失敗的婚紗攝影風格還是不能讓你多美麗

不過我不是說新人不好看哦,我是覺得婚紗攝影的風格不是我裡想中的樣子

如果轉換一下婚紗攝影的風格調色,應該可以讓新人更加有魅力的!

 

婚紗攝影風格分析-復古風

如果中式的復古和歐式的復古只能選一個

我可能會選中式的,比較傳統

法式的復古可能要穿馬甲禮服,擠出爆乳的感覺

至少看電影上就是給我這樣的印象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風格分析-宮廷風

超級喜歡網路上看到在台中老英格蘭的照片,

當然啦~ 如果$$不會是我們的阻礙的話

我的第一選擇一定是去真實的英格蘭去拍西敏寺與大笨鐘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風格分析-山林風

 

森林系的仙氣的感覺,如果有藍色、淺綠色就更好了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風格分析-海洋風

在海邊拍婚紗當然要很浪漫輕盈的感覺,

如果要拍海景婚紗,建議是夕陽的時候再去拍

不然白天應該會熱到中暑,冬天應該會冷到感冒

婚紗攝影

 

 

 

以上風格分析純屬個人喜好,不喜勿入!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挑選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心路歷程,

其中的曲曲折折也是要自己經歷過才知道

搞不好我的蜜糖是妳的毒藥,我挑選的婚紗攝影工作室不能說是最好,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嘛,很自在,

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若對婚紗攝影工作室有興趣的人請點傳送門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